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嫻美到像動漫女主角!比基尼女僕裝讓網友哭惹

小嫻穿比基尼秀身材。(翻攝自臉書)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39歲的「小嫻」黃瑜嫻,去年7月和何守正結束5年婚姻,恢復單身接演《女兵日記》,理一個小平頭拍戲,藉此揮別過去的不愉快,近日小嫻曝光自己的短髮新造型,網友驚嘆短髮的小嫻超級漂亮,就像動漫走出來的女主角,而近日小嫻抽空前往台東旅行,除穿比基尼大解放外,更穿了一襲水藍色的女僕裝,該女僕裝也讓網友讚賞「美出一個新高度」。

小嫻穿女僕裝拍攝風景照。(翻攝自臉書)

小嫻新髮型讓網友驚嘆美到像動漫女主角。(翻攝自臉書)

小嫻近日到台東大解放,再曬出比基尼照,好身材全都露,渾圓雙峰和沒有贅肉的腰間,讓不少網友直呼快噴鼻血,髮造型也讓網友讚嘆有加,這次外出旅遊也穿上女僕裝到海邊大拍網美照,讓網友感動直呼「超自信」、「超美」、「動漫女主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