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于美人回鍋《國民大會》3年落幕! 節目再驚傳換主持人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于美人回鍋TVBS主持政論節目《國民大會》3年,日前卻傳出嘎然而止,而昨又傳出陳文琦接任TVBS董座後,插旗政論節目型態,原本由于美人主持的《國民大會》,電視台在雙方考量下6月初決定換角,且讓《國民大會》從一般談話性節目,改為討論政治為主,最後由挺藍名嘴陳鳳馨出線,但昨又傳出該節目9月又要換角,對此,TVBS則闢謠該節目正在改版,新主持人未定。

《國民大會》擬改型態,于美人時間無法配合,只好忍痛告別。(TVBS提供)

于美人於6月卸下《國民大會》主持人,當時電視台方面則表示,《國民大會》為討論時事議題的節目類型,為了跟上時事,節目型態擬朝每日錄影或Live型態,「考量需要每天錄影的需求,會對于美人造成很大的時間壓力,故正值與節目合約到期之際,就暫不續約。」而據傳該節目恐在下月還要換人,對此TVBS表示,「陳鳳馨為代理主持人,《國民大會》目前正規劃改版,形式也會有所調整,未來會有新做法,新主持人也未定。」

日前于美人被問及離開節目是否為一個割捨,只見于美人雙手一攤表示:「不是割捨,我進這圈子開開關關多少節目,真的還好。」顯然對於卸下主持一職並無眷戀,也坦言節目撞到另一個節目也是沒有辦法,同時也澄清不是割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