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丫頭擁18間店怨嘆「年輕人唸不得」 員工白花10幾萬怒了

丫頭。(翻攝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31歲「丫頭」詹子晴經營副業有成,手搖飲料品牌就多達18店,身價至少千萬,名下也擁有2房產,然而她近日在節目中分享管理員工難題,吐露真心話「現在的年輕人比較唸不得」,令她感到心累。

丫頭在節目中分享創業心得,認為自己比較不像一般人會出現職業倦怠,因為她在經營副業的同時,還有演藝圈的工作可以帶給別人歡樂,「所以在做副業很忙的時候,我還可以上節目,我就可以分心、平衡。」

不過她話鋒一轉,坦言也曾遇過心累的時候,像是員工聽不懂老闆的話,並舉行銷方案為例,明明A、B、C三種方案都能達到,但因C方案較貴,要求員工往A、B方案執行,「後來那個報表C、C、C,全部都是C!我想說我不是講過了嗎?他沒聽進去妳的話,然後錢已經白白花了十幾萬了⋯可是員工會有他的理由。」

丫頭最後更感嘆,現在老闆難為,遇到這款員工還不能生氣,「因為如果妳唸他,員工不高興就會走⋯現在的年輕人比較唸不得,他只要覺得妳講得他不高興,他就說那我就換工作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