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佳華超哈LamiGirls 送這禮物給團員嚇壞眾人

〔記者吳孟倫、實習記者陳品穎/台北報導〕LamiGirls推出全新EP《Dancing Holiday》,今(5)日舉辦記者發表會,並邀請團內票選第一綜藝男神小鐘站台,小鐘對於人氣團員籃籃情有獨鍾,被笑虧理想型太年輕;團員們深受粉絲喜愛,被問到是否曾收過瘋狂粉絲的禮物?琳妲透露曾收過鄧佳華送的假牙,還要求她好好愛惜。

LamiGirls發片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LamiGirls發片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團員們表示有時在球場會遇到熱情粉絲,十指緊扣後不願意放手,琳妲表示曾收過鄧佳華在玩具店買的假牙,還在盒子上寫「請你(妳)好好珍惜」,另外還有粉絲向團員要過原味絲襪和牙套;孫協志過去與Lamigo球隊合作,將LamiGirls納入旗下經紀公司,卻傳出積欠數月薪水,對此團員們表示與孫協志關係良好,沒有像外界說的交惡,錢也都拿回來了。

LamiGirls發片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由於團內人數眾多,隊形成為一大問題,團員們表示位置都是球團安排的,會以資歷、話題性去排列,但MV與舞蹈每個人都有站在中間的機會;過去為其他球團的Yuri一加入LamiGirls光芒就壓過不少學姊,Yuri表示每個人都對她很好,認為大家都持續有作品,因此現在看人氣不太準,沐妍則大讚今年的學妹都很認真,更說Yuri加入後抬高了團體的聲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