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苑綺第2胎招財318萬 打臉要求坐月子全額贊助

余苑綺(左起)、老公Gary、大女兒樂樂(閃亮亮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36歲余天二女兒余苑綺懷胎7個月,10月即將臨盆,她懷孕以來都在家專心待產帶女兒樂樂,且這胎孕程孕吐得非常厲害,雖然許久沒有公開亮相上節目,推掉不少通告活動演出邀約,但其實一直邀約不斷,光是產後親子產品代言、業配和各大活動演唱就有近20支找上門,估計可讓她進帳約318萬元,顯見肚裡的兒子幫她招來好財運。
余苑綺本身節儉成性,曾因穿同一件衣服上好幾個節目被李亞萍念,但余苑綺每次都會把工作酬勞存下來,扣除養小孩跟養家費用,她每月都會有固定積蓄,這次在璽恩產後護理之家坐月子的費用也都是自行負擔,有憑有據。
不過之前週刊爆余苑綺曾要求月子中心全額贊助,余苑綺也透過經紀公司鴻凱娛樂鄭重澄清:「嚴厲譴責不敢讓不實報導的記者掛名,又沒來求證的鬼月報導,會保留法律追訴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