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和w-inds.比大聲 怪獸直呼快聾了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領軍的「超犀利趴10」一連兩天帶給歌迷驚喜,日團w-inds.昨(3)晚在南港展覽館開唱,嗨翻場館,而今天阿信分享五月天團員和w-inds.合照,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五月天和w-inds.在犀利趴後台相見歡。(相信音樂提供)

昨天五月天上台前和w-inds.在後台合照,w-inds.說謝謝五月天邀請他們來台參加犀利趴,怪獸說:「在後台聽到他們表演時歌迷尖叫聲很大,都要聾了!」

w-inds.昨晚在犀利趴開唱,嗨翻全場。(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瑪莎則接說,因為尖叫聲很大,聊天的聲音都聽不到;最後w-inds.送上他們最新作品給五月天,也宣告12月會來台開演唱會,讓台灣歌迷期待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