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孕期間老公出軌毀婚姻 女星剖白婚變內幕

馬伊琍。(翻攝自微博)

文章(左)、馬伊琍(右)上月底宣布離婚。(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3歲中國女星馬伊琍,2013年懷第2胎時,老公文章與姚笛發展婚外情,她得知後選擇原諒,夫妻倆感情看似已修復,上月底雙雙宣布離婚,她3日發文曝心境。

馬伊琍坐在咖啡廳前,悠閒地吃著冰淇淋。(翻攝自微博)

馬伊琍帶女兒赴日旅遊兼散心。(翻攝自微博)

馬伊琍宣布離婚後,帶著女兒赴日散心,3日在微博分享旅遊照,寫下「年齡越大就越愛看好看的房子,駐足停留時心底告訴自己這麼美是因為主人用心打理,若是不曾將心踏實停留,也沒可能經營得好,更別提美了。那麼,我看看就好。」似乎在暗示與文章的感情經營不善,最終仍走向離婚一途。

馬伊琍還提到身心疲憊,想離開都市至鄉下居住,計畫開咖啡廳,「每天坐門廊前瞧人來人往,看四季更替」,字裡行間透露嚮往愜意生活,疑有引退念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