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正主播寧缺勿濫 沒愛人前,寧可多愛自己

蔡尚樺雖暫離主播台,仍是大批粉絲心目中的「最正主播」。(翻攝自蔡尚樺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本周三就是七夕情人節,你(妳)還是一個人嗎?東森財經台前主播蔡尚樺說,台灣30歲以上適婚年齡單身人口逾600萬人,「沒有愛人前,就多愛自己一點。」

據內政部統計,逾30歲適婚年齡者,有些人依舊等待愛情、渴望婚姻,但更多的是自主意識抬頭,寧缺勿濫。蔡尚樺認為,若沒遇到好的、合適的,何必因為怕孤單寂寞反而給自己找麻煩?她始終相信,一個人有一個人的自在。

蔡尚樺常聽單身男生朋友嚷嚷,沒女友也挺好,「省得花錢,又沒人管我,可以盡情沒日沒夜打電腦看球賽,不用事事報備,想幹嘛就幹嘛;女生重心也不需要綁在另一半身上,不用擔心遇到渣男整日疑神疑鬼,有更多時間和姊妹家人聚會,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何不把握單身的時間,好好充實精進自己,努力成為一個更可愛更值得被欣賞喜歡的人」,蔡尚樺認為,沒有愛人前倒不如多愛自己,「喜歡每一個狀態當下的自己,畢竟人生嘛,以快樂為目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