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殺神竟然變大叔!基哥新片造型曝光超崩壞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好萊塢男神「基哥」基努李維近年在《捍衛任務》系列變身「殺神」大展帥氣酷勁,今年除了該系列最新續集《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還在喜劇《可能還愛你》搞笑演出,甚至為《玩具總動員4》爆笑獻聲。而他正在拍攝的《阿比阿弟3》(暫譯,Bill & Ted Face the Music)曝光最新片場照,更讓粉絲驚訝傻眼。

基努李維在《捍衛任務》系列造型帥氣。(威視提供)

基哥和喬治卡林於1989年合作的《阿比和阿弟的冒險》大受歡迎,2年後再推續集《阿比阿弟暢遊鬼門關》。兩人相隔近30年回歸拍攝續作《阿比阿弟的冒險3》,雖然已不再是呆傻少年,但造型依舊搞笑。

基努李維在《阿比阿弟3》造型超崩壞。(翻攝自推特)

只見基哥頂著怪髮型外加鬍子,上半身穿上緊身衣大露肚肚,看起來略顯發福,完全看不出殺神的帥氣,不過基哥今年已證明自己的喜劇實力仍不減當年,現在又以古怪造型展現自己毫無包袱,影迷除了大讚,更好奇這部續作到底要玩什麼。《阿比阿弟3》預計2020年8月在美國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