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見巨乳女神就「胸貼胸」撲倒 男星遭譙:真噁!

王少偉與林莎進行水中闖關。(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綜藝3國智》本週邀請「熊熊」卓毓彤、「元元」吳婕安及林莎3大女神,製作單位將戰線拉到游泳池進行水上遊戲,3人也很敬業的換上火辣比基尼。在「配對挑戰賽」中,男女來賓必須同時站上水中漂浮板上,才算成功過關,由於沒有固定施力點,得靠2人相互扶持,沒想到竟有男星趁機「胸貼胸」撲過去,當眾被譙:「真噁心!」

林莎(中)為節目大方露出豐滿巨乳,令主持人王少偉、納豆超興奮。(台視提供)

由於這項遊戲不僅沒有施力點,經常一個腳滑就雙雙跌入水裡,像是王少偉費了很大力氣站立在漂浮板上,稍不注意立刻就往搭擋林莎方向倒下,以致於2人一起跌入水中,引來眾人猛虧是在吃豆腐,還被趙正平痛罵:「假偶像,真噁心!」

哈孝遠、張立東一頭一尾接在一起,畫面相當搞笑。(台視提供)

哈孝遠和張立東這對「男男挑戰」,相較之下便百無禁忌,他們只要想辦法過關就好,不過也是出現了令人匪夷所思的畫面,哈孝遠想爬上浮板,張立東卻又來不及轉到正面,一頭一尾接在一起,2人就像「人形蜈蚣」,加上懸殊的體重比例,又讓浮板180度翻轉,岸上的主持群看了超傻眼,直呼:「簡直比驚悚片還懾人!」節目於今天(8/3)晚上8點台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