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梧桐妹怒槓酸民 修杰楷3字嚴肅回覆

修杰楷今出席活動。(iROO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賈靜雯14歲大女兒梧桐妹(Angel)日前槓酸民,5天怒關微博,修杰楷今(2)擔任iROO一日店長,提及此事,大讚「很棒啊」,支持梧桐妹保護自己、拒絕網路霸凌,修杰楷表示:「她決定關掉微博,並且解釋原因,告訴大家為什麼要關起來,是因為這些讓她覺得不舒服的感受,所以我覺得她很棒。」

他指出自己向來以朋友方式和梧桐妹相處,但畢竟世代不同,過去是校園霸凌,如今世代充斥網路霸凌,他神情嚴肅稱:「許多人用不必負太多責任的話語霸凌,以他們現在的年紀,是需要保護自己,讓大家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梧桐妹日前開通微博時,開心曬出和媽媽賈靜雯、繼父修杰楷,加上2個可愛的妹妹咘咘、Bo妞的全家福照片,大曬一家和樂融融的模樣,當時就有網友留言提醒她:「微博環境很複雜,假如有不好的聲音或者汙穢的評論,希望Angel不要太在意。」沒多久疑似因爸爸孫志浩慘遭攻擊,她在開通微博5天後決定關閉,並呼籲:「拜託不要怪我爸爸或Novia阿姨(林若亞),不認識他們就不要說他們有多壞,他們什麼都沒有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