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角是他!外媒爆迪士尼計畫開拍真人版亞特蘭提斯

飾演漫威旗下《蜘蛛人》系列電影的湯姆.霍蘭德,被外媒傳出是迪士尼下一部要開拍的真人版電影主角。(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迪士尼公司近年不斷推出真人版電影,將過去的動畫卡通以新技術呈現在觀眾眼前,《花木蘭》預計在2020年上映,下一部計畫開拍的電影也已被外媒搶先曝光內幕。

綜合外媒報導,迪士尼的動畫科幻冒險電影《亞特蘭提斯:失落的帝國》於2001年發行,計畫成為下一部開拍的電影,其劇情講述亞特蘭提斯被洪水淹沒,1名語言學家鑽研各種歷史資料,繼承爺爺的意志要找到失落的帝國,與組員踏上冒險之途,但卻又遭遇傭兵部隊打劫,最後使用亞特蘭提斯的神秘武器打敗傭兵並拯救公主。

根據《台灣維基百科》記錄資料,《亞特蘭提斯:失落的帝國》中文發音版,在當時由知名歌手陶喆替主角邁羅.戴奇(Milo Thatch)配音,歌手張惠妹則替姬塔公主(Princess Kida)配音。

外媒指出,主演漫威(Marvel)旗下《蜘蛛人:返校日》、《蜘蛛人:離家日》,以及客串《美國隊長:英雄內戰》、《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有望擔綱《亞特蘭提斯:失落的帝國》主角,但目前湯姆與迪士尼尚未對此發表評論,卻已引發粉絲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