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經紀人以為要借錢有困難 女星致電爆哭喊「對不起」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庹宗康、NONO、Teddy、風田及梁凱莉隨衛視《旅行應援團之一起出發吧》暢遊新竹關西。一行人人大啖客家辦桌美食、體驗擂茶,美味程度連美女藝人梁凱莉都不顧形象大啖2碗飯、2個菜包、3碗擂茶。製作團隊還祭出Call Out任務,要每一個人打電話給最想說「謝謝、對不起、我愛你」的人,NONO打電話給老婆朱海君,直說3次我愛你,讓朱海君擔心問「你幹嘛啦!」而梁凱莉打電話給經紀人,一句話還沒說完,就哭得鼻涕眼淚齊流,嚇壞庹宗康。

NONO(左起)、梁凱莉、庹宗康、風田、Teddy隨衛視《旅行應援團之一起出發吧》暢遊新竹關西。(衛視提供)

吃了一天也逛了一天之後,回到民宿大家決定來玩遊戲,每個人都要Call Out給一位藝人或朋友,對他們說「謝謝、對不起、我愛你」。NONO二話不說,直接打給老婆朱海君,「不好意思每天收工回家都窩在沙發,以後我會盡量多分攤小孩方面的事,對不起,辛苦妳了!最後我要跟妳說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讓朱海君忍不住嬌嗔:「你幹嘛啦!我也愛你啦!」

梁凱莉(中)打給經紀人爆哭。(衛視提供)

庹宗康打給卡古大喊「我愛你」。(衛視提供)

梁凱莉打給經紀人,話還沒講完一句,就已經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讓經紀人嚇壞以為她是要借錢還是有困難,最後梁凱莉謝謝經紀人總是包容她的脾氣「謝謝,對不起,我愛你!」一次完成任務。庹宗康則打給了卡古大喊「我愛你」,讓卡古笑到不知所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