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語心認單身3個月 「電話分手」斷了2年圈外男友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劉書宏、夏語心合作《男神時代》,兩人今(2)擔任日藥本舖一日店長,互動充滿火花,劉書宏指出拍戲當下確實愛上夏語心,「如果她在片場跟別人嘻哈,我會吃醋,演戲靠技巧來演,我會覺得有點假。」還認爲和夏語心相見恨晚,但他迅速解釋殺青後就把情感收回,看來很擔心正牌女友茵聲吃醋。

劉書宏(左)和夏語心宣傳《男神時代》。(東森提供)

而夏語心也說「當下有愛上」,認為劉書宏相當貼心,接著她坦言目前單身2、3個月,認了其實這齣戲拍到一半,就和交往2年、小她5歲的圈外男友分手,當時劉書宏知道後也默默在一旁守候、陪伴,陪她走過低潮。

夏語心提到分手一事,態度已轉為淡然,強調自己走出情傷,「電話中被對方提分手,因為兩人聚少離多,難過當然會,但當下在拍戲,當然不能把情緒放在身上。」那時恰巧拍了一場夏雨心的哭戲,她情緒潰堤,崩潰哭了一個多小時仍停不下來,和她對戲的劉書宏還嚇到;但劉書宏搞笑說:「我真沒想到我演得這麼好。」

劉書宏(左)和夏語心擔任日藥本舖一日店長。(東森提供)

七夕將至,兩人被問到有什麼計畫,劉書宏說:「我神經很大條,8月主要就過父親節而已。」因他日前都在中國拍網劇,上次和茵聲見面已是7月中的事,不擔心聚少離多導致感情淡掉,他立刻自爆:「我都談異地戀,之前女友分別在北京、英國、日本。」 對於聚少離多的問題看得很開,認為只要對方支持他,就是維持感情的最大原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