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劈腿5女受封「世紀賤男」 未婚妻發聲原諒「只向前看」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港星張致恒,近日貼出一家3口合照,宣布與粉絲雯雯結婚生子,事後扯出腳踏5條船的情網,被封「世紀賤男」,他事後以「我的惡行傷害了所有人」公開道歉,未婚妻雯雯也決定放下一切向前看。

張致恒(左)與粉絲雯雯閃婚生子。(翻攝自Instagram)

張致恒腳踏5條船引起熱議,他在Instagram發文表達自己的悔疚,「我的惡行傷害了所有人,即使對每位被傷害的人道歉,亦不會得到原諒。但我仍然想對各位再說一次:我犯了錯,我對不起你們!我深切反省所有不負責任的行為,並真心悔改。很感激雯雯在了解過事情後仍然體諒我。我承諾會做一個負責任的人,好好照顧她和BB。 我會盡我所能去改過。我知道前面的路非常難行,希望各位能給我機會改過自新、重新做人。」

張致恒的未婚妻雯雯在風波後首度發聲,她感謝大家的關心,稱自己已清楚了解一切,決定放下並向前看,「經過深切考慮後,最重要的是兒子的成長,希望大家能給我們空間,這次是我們兩人重要的一課,這段期間,我們共同經歷情緒的起伏,只希望給機會。」對於將與張致恒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她表示,「我們會共同做好父母的責任,給予彼此幸福溫暖,照顧好我們的兒子,希望各方朋友給予我們時間做好父母要做的角色,目前最重要是我們的BB能夠健康快樂地成長,今日以後只向前看為兒子一步步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