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女神嫁了!心機女星婚禮鬧場反遭顏射

王宇婕為《炮仔聲》披上婚紗。(翻攝自YouTube)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本土劇女神」王宇婕在三立八點檔《炮仔聲》中,一開始飾演惡女「王妍熙」,雖然後來改邪歸正,卻慘遭陳志強(飾張正浩)不擇手段威脅離婚,好不容易脫離渣夫魔掌,並漸漸與陳冠霖(飾劉添丁)產生情愫,沒想到情路依舊坎坷。不過最新一集,2人終於修成正果,婚禮上閃瞎一票人,只是按照慣例婚禮戲總有人鬧場,也讓觀眾看了相當緊張。

陳冠霖看到王宇婕穿婚紗當場驚呆。(翻攝自YouTube)

陳冠霖劇中默默守護王宇婕,貼心的暖男個性,終於打動曾經在婚姻中受過傷的她,決定攜手走入婚姻。在最新預告中,小倆口去試婚紗,只見王宇婕穿著一襲浪漫婚紗走出試衣間,頓時讓陳冠霖看傻了眼,直呼:「這是我的新娘子嗎?!我劉添丁真的有這種福氣,可以娶到我的夢中情人大小姐嗎?」一番話讓王宇婕露出幸福笑容,用雙手輕捏他的雙頰,甜蜜地說:「你別傻了,我要嫁的人,一定是你!」

陳冠霖與王宇婕看到陳小菁不請自來,當場變臉。(翻攝自YouTube)

陳冠霖婚禮上直接揭穿陳小菁的詭計。(翻攝自YouTube)

豈料,2人的婚禮進行一半,陳小菁(飾蔡韻如)竟前來大鬧,更送上雙層的「炸彈蛋糕」祝賀,陳冠霖眼見情況不對,立刻握住陳小菁的雙手,一起將蛋糕切下,當場奶油直接噴射陳小菁的臉;另外,還有劉沛緹(飾葉麗美)送給新人暗藏「特殊機關」的結婚禮物,一場婚禮危機重重,也使觀眾愈看愈緊張。

陳小菁自食惡果,被蛋糕炸到滿臉奶油。(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