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拒絕舔共!焦糖哥哥槓柯文哲「台民黨」:消費蔣渭水

陳嘉行槓上柯文哲。(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宣布籌組「台灣民眾黨」,黨名則是向與他同天出生的民主運動先驅蔣渭水致敬,但卻意外惹怒蔣渭水後代,直批柯文哲「去死、賤人」,非常震怒。然而,「焦糖哥哥」陳嘉行也直言:「國民黨和柯文哲在消費蔣渭水及台灣人的路數雷同。」

陳嘉行表示,當初蔣渭水面對帝國主義侵略,「他只會呼籲台灣人團結對抗專制獨裁政權,他說的話是『同胞須團結、團結真有力』,絕不會是『兩岸一家親』及『兩岸同文同種』。」更說國民黨、柯文哲都在消費蔣渭水、台灣人,但面對中共文攻武嚇迫害台灣及香港、新疆、西藏卻從不失言。

此外,陳嘉行認為蔣渭水參與公共事務,是為了台灣人、並非個人,直言:「台灣人才不在乎你柯文哲選總統及組政黨,因為站在高牆那一邊的人,不管背後有誰撐腰,我們就是會對抗,這才是蔣渭水的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