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爆同台阿翔!經紀公司鬆口回應了

阿翔和謝忻被爆將在月底的公益活動上復出。(翻攝自臉書)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阿翔和謝忻6月爆出不倫戀,阿翔曾在搭擋浩子陪同下召開道歉記者會,謝忻則以聲明和手寫信向外界致歉,兩人遭所屬經紀公司下令即刻停工,阿翔將生活重心放回家庭,多次被直擊和老婆Grace出遊,而謝忻則被爆遠赴國外當義工。豈料「停工令」發布後不到3個月,阿翔和謝忻在本月底可能藉由公益活動雙雙復出,還有望同台,對此兩人所屬經紀公司也發表回應。

據《鏡週刊》報導,阿翔和謝忻可能在本月24日出席「十方啟能中心」舉辦的公益活動,據悉,該公益活動早在謝忻和阿翔不倫戀爆發前就談妥,且該機構也不怕活動失焦,歡迎謝忻出席活動,強調就是公益活動,無關謝忻和阿翔私事,不過也有可能僅有其中一位出席。對此,阿翔和謝忻所屬經紀公司鬆口透露:「目前2人休息中,活動出席與否尚未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