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為王瞳求情 艾成獻給邱琦雯這句話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王瞳鬧出不倫戀,對象是已婚《大時代》男星馬俊麟,先前鬧到一度傳出王瞳與8年男友艾成分手,不料後來又華麗復合,但最近又殺出邱琦雯,今(1)艾成錄《麻辣天后傳》對邱琦雯喊話了。

艾成說會用一生守護王瞳。(記者鍾智凱攝)

先前馬俊麟遭爆共浴王瞳,傳聞是一位女星嘴巴講出,王瞳已知該女為何人,但與此同時,同拍《大時代》的邱琦雯狂譙「真正的壞人」、「看似清純只剩醜陋」,外界猜她是不爽王瞳,但雙方都否認。

艾成說他跟邱琦雯不熟,「我真的搞不太懂那個東西,我知道經紀公司鳳凰已經去了解這個狀況,真的怕亂發表,她是民視外聘進來演這部戲的演員,是很資深的藝人,但不管發生甚麼事,希望喜樂跟愛圍繞著她,希望她開心」。

現在艾成希望持續守護王瞳,表示一直都很疼王瞳,不管什麼風浪都會一直去愛她,因為想到自己過去事業頹敗,王瞳卻一直不離不棄,「要做個感恩的人,情人、家人都是」。

不過有網友酸說王瞳陷入不倫風暴,才緊急找艾成出來洗白,惹得艾成像工具人一般好用,今艾成說:「不會耶,沒有往那方面去想,希望一切都落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