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喇舌阿翔神隱爆同台!藉公益活動懺悔拚復出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阿翔當街激吻謝忻引爆不倫戀,6月曾由搭擋浩子陪同出席記者會,再次跟老婆小孩說對不起,老婆Grace也選擇原諒並發文力挺,溫馨喊話「換我為你撐傘」。夫妻倆努力修補關係,謝忻則是迴避媒體,選擇出國當志工沈澱心情,而據報導指出,謝忻月底有機會藉著公益活動露面,也有可能跟阿翔同台。

阿翔(右)、謝忻(左)爆發不倫醜聞。(資料照,TVBS提供)

不倫醜聞曝光後,阿翔和謝忻皆遭經紀公司冷凍,阿翔哽咽表示將和老婆修復婚姻,絕不離婚,謝忻日前露面則是痛哭祭拜恩師,爾後傳出她出國當志工。而據《鏡週刊》報導,謝忻可能會在月底在媒體上露面,出席「十方啟能中心」的公益活動,藉此在公益活動上露面復出。

活動海報上有阿翔、謝忻照片。(翻攝自十方潛能中心臉書)

事實上,該公益活動早在謝忻和阿翔不倫戀前就談妥,而該機構也歡迎謝忻出席活動,不怕活動失焦,強調就是公益活動,無關謝忻和阿翔私事,不過也有可能僅有其中一位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