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Wi-Fi泳衣炸出豐滿D奶! 豪乳女星戲水心機被「秒消失」

鮪魚泳裝超辣。(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好身材的黃沐妍和鮪魚參加民視《綜藝新時代》,果然夏日戲水就是要換上超火辣戰服,這次一行人挑戰到安農溪泛舟,而「小豬」黃沐妍的泳衣深藏小心機,泳衣條紋Wi-Fi設計讓飽滿胸圍若隱若現,D奶簡直快要炸出,而一旁的鮪魚則祭出高叉泳衣開戰,該泳衣更讓腿部顯的性感與修長,而夏日儼然就是女藝人大戰泳衣的好時刻。

小嫻跌進攝影師懷裡好害羞。(民視提供)

只是玩泛舟有安全考量,教練馬上要他們馬上穿上救身衣,泳裝戰袍只現身不到幾秒鐘「被消失」,而面對快速的水流、激烈的急流,杜力整個玩心大開,不停地擺動著泛舟小艇,本身就懼水的張棋惠遇到杜力失控的舉動,崩潰哭著NO、NO、NO叫個不停,搞笑的求饒模樣讓現場人員笑翻。

小豬(左)和鮪魚泳裝比辣。(民視提供)

而小嫻在全新遊戲「來人啊!護駕!」竟跌落攝影師懷裡,讓兩人是羞紅了臉,遊戲中兩隊須在激流的溪水中,用水槍將對方安全帽插著夜市撈魚網紙射破,遊戲一開始戰況馬上就白熱化、勝負互有往來,為了躲避敵隊的攻擊,小嫻一時緊張往前撲,沒想到這一撲就撲向攝影師懷裡,讓攝影師嬌羞的臉都紅起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