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秀文情變後開唱 賴雅妍台下哭抱一團

賴雅妍鼓勵全民量腰圍。(千禧之愛提供)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賴雅妍擔任千禧之愛健康大使,鼓勵全民量腰圍,賴雅妍吃疏食、做瑜伽的養生之道持續2年,體重維持55公斤,今日還穿9年前買的牛仔褲亮相,她笑說:「演員就是兩把尺,我們除了需要量尺,也很需要羞『恥』,造型師一說褲子可能要穿到28,你就覺得『啊,死定了』。」對自己很嚴格的她,一直維持26腰好身材。

香港天后鄭秀文。(香港明報提供)

感情生活相當佛系的賴雅妍,被問到有沒有伴「雙人瑜伽」?她笑說:「還沒有接觸到。」爸爸跟她一樣佛系,「他覺得(結婚)隨緣,他希望你有能力照顧自己,甚至可以渡化眾生。」媽媽偶爾催婚,但話一開頭,賴雅妍就秒殺回去:「你不要講,我還是那句話,我只要沒有嫁出去,過年都可以回來陪你們吃年夜飯喔。」父親節打算怎麼過?賴雅妍善盡代言人職責,搞笑回應:「先幫爸爸量腰圍,腰圍890,健康常維持~。」

賴雅妍日前赴香港朝聖鄭秀文演唱會,兩人在《花椒之味》扮姊妹,殺青後4個月沒見,期間發生「安心偷食」,賴雅妍說:「這次看到她嚇了一跳,身形都變不一樣,全身肌肉、肩膀變寬。」在狀態絕佳的情況下唱跳紅館,她透露:「還沒上台我們就已經抱在一起,再見到她眼眶都濕了,眼眶都熱熱的,情感是很澎拜的,經歷這段相處很感動,真的就像你的大姊站在舞台上。」她也說:「我已經很強迫症了,看到她對飲食、身材、運動的要求,她才是有強迫症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