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疑遭女經紀人霸凌 EXO師弟慘被丟包淋雨尋車

NCT DREAM近來帶新專輯回歸。(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的師弟團「NCT」由21名成員組成,以NCT U、NCT 127、NCT DREAM等小分隊進行活動。近來,子團NCT DREAM攜新輯《WE BOOM》回歸,勤跑音樂節目作宣傳,未料,卻有粉絲發現,成員仁俊疑似被遺留在電視台停車場,獨自在雨中尋找保母車的畫面曝光,讓粉絲看了超心疼。

NCT DREAM近來帶著新專輯《WE BOOM》回歸,日前到KBS《音樂銀行》打歌,行程結束後,卻有粉絲發現仁俊被獨留在電視台停車場,畫面中,只見成員們撐著傘紛紛走向保母車,沒想到,走到車子前時,仁俊卻被告知車已坐滿,並要他去搭另一台。

仁俊遭丟包停車場,淋雨找保母車。(翻攝自推特)

而已將包包放置該部車上的仁俊,就這樣在雨中奔波,四處尋找另一輛保母車,期間不斷拿起手機,試圖聯絡經紀人與司機,只見他身邊沒有經紀人、也沒有任何工作人員和保鑣,表情顯得相當焦急,無助的模樣,著實讓粉絲看了心疼,所幸,仁俊最終成功找到保母車,才結束這場插曲。

仁俊在雨中尋車的無助模樣,讓粉絲看了相當心疼。(翻攝自微博)

事後,有粉絲在微博上爆料,仁俊原本的座位被一名女經紀人坐走,才被迫改搭另一台車,但讓粉絲更憤怒的是,仁俊被告知改搭另一台車,卻沒人告訴他車在哪,也沒有任何工作人員隨行,就讓他獨自在停車場淋雨尋車,還有粉絲列出仁俊疑似遭霸凌的事件,像是在直播中被要求閉嘴,還把原本坐中間的他,趕到最旁邊,而這些舉動疑似都是同一名女經紀人所為,種種不平等對待讓粉絲氣炸,紛紛向公司提出抗議,要求開除該名女經紀人。

影片請點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