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紀賤男「劈腿5女」毀事業 舊愛爆哄女SOP

張致恒與粉絲雯雯閃婚生子。(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港星張致恒,是樂團BOYZ成員,近日突然曬出一家3口合照,宣布與粉絲雯雯結婚生子,5年演員女友梁皓恩發現「新娘不是我」崩潰怒罵,之後扯出腳踏5條船的情網,被封「世紀賤男」,半年舊愛黃榕出席活動時,坦言曾懷疑張致恒當時有其他女友。

黃榕。(翻攝自Instagram)

黃榕10年前剛進演藝圈時,和張致恒有過一段情,2人交往半年就分手,對於近日舊愛被爆腳踏5條船、騙財騙色風波,她透露當年2人交往時,就曾懷疑對方偷吃,加上朋友來告狀,無奈就是沒抓到確切證據,「分手後他突然消失,好像人間蒸發,戀情無疾而終」、「這次事件我都好驚訝,他同時有那麼多女友,都擔心他未婚妻和小朋友,希望他負責任,奉勸他做男人要專一,以後收心養性較好」。

黃榕表示,當年和張致恒交往時,可能因為事業剛起步還很窮,男方並未開口借錢,但對方卻很愛用花言巧語哄另一半,例如叫「老婆」或寫一大段文字,讓女方感到溫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