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捲淫片風波慘被冷凍 小桂綸鎂母女同框曝當媽感言

馬賽6月底平安產女。(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1歲港星馬賽外型甜美,有「小桂綸鎂」封號,2008年參加香港小姐競選,獲季軍殊榮,1月宣布與圈外男友結婚,6月底喜曝平安產女,她昨(31日)過32歲生日,在Instagram首曝母女同框,大談當媽感言。

馬賽首曝母女同框。(翻攝自Instagram)

馬賽將女兒緊抱在懷中,初為人母的她,心態上有很大的轉變,時常感慨過去,「縱觀這一個多月成為母親後的考驗,到在北京這3年多的歷練,到入行這11年的成長…甚至此生這三十二年的歷程…感嘆時間如此般匆忙而過,記憶中一切的苦痛,不安和憂慮早已模糊,發光的全是美好的時刻,真摯的情感…。」

馬賽(右)1月低調領證升格當人妻。(翻攝自微博)

馬賽感謝一路以來一直支持的親友,「時間如水,往事如煙,人生如夢短暫,我們此生能做的,只有好好修行,不錯因果。願自己能常念珍惜與感恩,盡力利益眾生,不枉此生。女兒是恩賜,是最棒的禮物。Camellia,和這些年一直愛護我的家人朋友們,讓我們一起成長,修好今生。」

馬賽2013年事業正準備起步,卻被指是女製作人汪子琦和富婆Laura間的第三者,她事後否認,隔年爆發淫片、艷照風波,形象不僅受挫,還遭公司冷凍,合約到期後,轉戰中國撈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