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咘咘、Bo妞大熱天穿這樣 修杰楷看了超傻眼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修杰楷與賈靜雯結婚已有4年之久,婚後育有女兒咘咘、Bo妞。他常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一家人的生活點滴,幸福的家庭生活也讓網友看得相當暖心。近日修杰楷曬出女兒們出門買東西的影片,超吸睛的穿搭萌翻一大票網友。

修杰楷常常透過社群網站曬出女兒萌照。(翻攝自IG)

修杰楷31日發佈限時動態,並寫下:「大熱天!只是出門買個東西,也要穿醬(這樣)。」影片中只見咘咘穿著水藍色的洋裝,小手緊牽著身穿粉色洋裝的Bo妞,兩人超萌的炎夏公主穿搭,也讓修杰楷看得啼笑皆非。

修杰楷曬出咘咘與Bo妞的炎夏公主穿搭。(翻攝自IG)

咘咘推著Bo妞前進,樣子十分可愛。(翻攝自IG)

畫面一轉,咘咘開心的推著坐在嬰兒車內的Bo妞,只見她用小小的手緊抓著把手不放,越推越快,快到自己都快跟不上車子,逗趣的舉動全被修杰楷錄下,並表示:「是在比賽嗎?其實可以慢慢推!這位公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