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宋閃電離婚害死人! 電視台新增「離婚違約條款」

宋仲基、宋慧喬離婚後,電視台新增離婚賠償條款。(翻攝微博)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韓星宋慧喬、宋仲基因演出《太陽的後裔》產生感情,但童話婚姻僅維持1年8個月,雙方還傳出撕破臉,相當淒慘。如今,宋仲基所演出的《阿斯達年代記》,收視率不甚理想。有知情人士透露,在雙宋離婚後,電視台多了一個條約,表示藝人簽約後離婚,影響收視率的話,就要付出3倍賠償金。

宋仲基過去現身《阿斯達年代記》記者會時,還曾談及宋慧喬為「我的Wife」,似乎想證明兩人感情依舊。不過過沒多久,宋仲基就先發布與宋慧喬將進行離婚調解,而後又有記者爆料是宋慧喬方面先行提出,雙方似乎已經撕破臉。雙宋正式離婚後,宋慧喬更是直接刪光甜蜜合照。

目前宋仲基所演出的《阿斯達年代記》正在播出,有韓媒報導,由於過去電視台、經紀公司簽約時,並不會特別談到離婚條款,但兩人宣佈離婚後,出演合約則增加一條,「如果發生離婚等事件,對作品造成影響時,最多可要求賠償高達3倍違約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