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丟臉丟到國外!女星日本遊樂園吼工作人員 奧客行為網罵翻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炎炎夏日到來,火氣常常會跟隨著溫度一起升高!女星楊皓如近日受邀上《麻辣天后傳》節目分享經歷,她曾有次因為天氣太熱,脾氣變得相當暴躁,而對著遊樂園的工作人員大吼,超奧客的行為也讓主持人利菁大驚直呼:「好丟臉哦!」

楊皓如透露有次因為天氣太熱,莫名火氣上來而對著遊樂園工作人員怒吼。(翻攝自IG)

楊皓如透露有次帶著兒子去日本的樂高樂園玩,在排雲霄飛車時,因為不滿工作人員將他們分配在第5順位的座位,加上天氣又非常炎熱,讓她莫名其妙一把火上來,索性對著工作人員怒吼:「我要坐第一個!」,對方則是客氣的拒絕,表示沒辦法自行選座位,沒想到楊皓如突然暴怒吼道:「不行!!我要坐龍頭!!!不然就坐最後!!」

工作人員指引坐第五順位的座位,但楊皓如想要坐龍頭。(翻攝自YouTube)

即便工作人員客氣的拒絕,楊皓如仍堅持要坐龍頭。(翻攝自YouTube)

就這樣賴在現場20分鐘,工作人員只好請主管出面協調,但楊皓如堅持只坐龍頭或最後,不然就賴著不走,對方沒辦法,只好妥協表示這一次就破例讓她坐在最後一個位置,才解決這次的狀況。

楊皓如事後也不知道當時在堅持什麼,但卻慘遭網友砲轟表示:「在日本丟台灣人的臉!」、「就是一枚刁婦!」、「真的是一個很難相處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