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膽!徐佳瑩老公把「他」綁起來

田亞霍拍攝宣傳照,雙手被風衣的綁帶綑綁。(大鵬經紀)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田亞霍推出新專輯《UNHERO》,新造型看來比過去更成熟,金曲歌后徐佳瑩的老公比爾賈是他的專輯企劃,要穿著風衣的田亞霍坐在椅子上,雙手被風衣的綁帶束縛,要傳達「英雄」受困的概念。

對於要讓田亞霍「轉大人」,比爾賈交代的第一項任務,就是要田亞霍收起招牌笑容,「以前的小朋友無憂無慮才會傻笑,但現在隨著年紀增長,站出來模樣不該是不知道做甚麼而呆呆地笑,取而代之要以最自然舒服的樣子呈現。」

田亞霍推出新專輯,造型較過去成熟了不少。(大鵬經紀)

田亞霍這張專輯等了兩年半,並不擔心會因此被歌迷遺忘,「如果忘記了,就讓大家透過音樂重新認識我,不過這期間最感動的就是,即使這麼久沒有發片,有歌迷在我生日的時候,還發起了生日應援活動幫我慶生。」直呼有感受到大家的溫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