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盈萱頸椎出問題急停工 明缺席《俗女》記者會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金馬影后謝盈萱、藍葦華、溫昇豪主演華視、CATCHPLAY《俗女養成記》,將於明(30)日舉辦記者會,女主角謝盈萱因頸椎問題,確定缺席。謝盈萱經紀人表示,謝盈萱5月初發現右背劇痛,醫生診斷結果是長期姿勢不良,導致骨刺壓迫神經,右手無法使力,脖子無法右轉,趴跟躺都有問題,也不能久站久坐,嚴重影響生活。經紀人考量她的身體狀況,讓謝盈萱暫時停工好好休養,無奈缺席記者會。

謝盈萱因頸椎問題無法出席《俗女養成記》記者會。(華視提供)

經紀人表示,謝盈萱拍《俗女》拍到今年2月,接下來一路忙廣告、MV、出席香港亞洲電影大獎、拍電影、《俗女》配音,工作馬不停蹄,約5月初才發現狀況就醫。目前謝盈萱靠西醫物理治療,搭配中醫針灸,健康情況稍微穩定,目前仍在持續調養中。據了解,謝盈萱預計休養2個月至9月中旬,屆時看健康狀況決定是否復工。

謝盈萱(右)、藍葦華在《俗女養成記》中是歡喜冤家。(華視提供)

今《俗女》舉辦試片會,該劇改編江鵝同名小說、描述6年級女人的情路成長故事,許多觀眾對於祖孫楊麗音與謝盈萱的情誼相當感動,映後導演藝文表示,希望每人都能在自己的年紀表現出最好的自己,第一次放映,就像小孩要帶出來見客人一樣的緊張,希望大家都能透過《俗女》得到屬於自己的感動;劇中飾演謝盈萱爸爸的陳竹昇,爆料劇中有一段小孩子不能看的戲,那場戲就像「員外追丫環」一樣的香豔,只是,他是飾演丫環的角色,至於誰是員外,就請觀眾在劇中見分曉。

《俗女》將於8月4日起每週日9點半於華視播出,CATCHPLAY相隔15分鐘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