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堅持音樂路遭甩 做這件事賺進人生第一桶金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黃韋綸推出首張創作EP《你還想他》,長相帥氣的他擁有許多女性粉絲,但其實他在5年前被女友分手,原因是他堅持走音樂路,讓女方對未來存疑;黃韋綸則說:「至今雖覺得遺憾,但自己選了這條路,就義無反顧的奮力走下去!」

黃韋綸堅持音樂路卻被女友提分手。(黃韋綸提供)

黃韋綸從小就是運動健將,爸媽擔心他太好動,特別安排鋼琴課程,沒想到意外發掘他的音樂天分,黃韋綸整個人陷進音樂的世界,讓爸媽相當苦惱,索性在他升國中時停掉鋼琴課,但黃韋綸逐漸將觸角伸向創作,而他的絕對音感也成為賺錢工具,當時手機鈴聲正流行,新歌上架需要時間,有人靈機一動要黃韋綸幫Key歌,一首鈴聲20元,沒想到居然在校內爆紅,讓他成為學校風雲人物,更賺進「人生微第一桶金」。

音樂之路並不順遂,但黃韋綸保持正向思考。(黃韋綸提供)

黃韋綸剛開始駐唱界時,正好是蕭敬騰星光踢館走紅之際,當時曾跟他唱同一家餐廳,至今他仍以老蕭為標竿,希望可以向他學習。黃韋綸的音樂之路並不順遂,但他保持正向思考,告訴自己:「衝就對了!」本來在創作大賽奪冠,被主辦單位簽下準備發片,但苦候一年多公司卻因故解散,讓他的發片計畫無限期延後。

黃韋綸不因此氣餒,仍感謝前公司的栽培,後轉當音樂直播主闖出知名度,也遇到了伯樂吳易緯,雙方展開合作,吳易緯親自統籌歌詞的部分,過程中反覆討論、修改了好幾個版本,不臻於完美決不罷手。《你還想他》MV已在黃韋綸YouTube官方頻道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