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孫德榮嗆「死不瞑目」 羅志祥委屈揭真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知名經紀人孫德榮日前談及羅志祥19年前指控他性騷擾一事,難掩氣憤,更說如果羅志祥沒說清楚,他「死不瞑目」。羅志祥今(28)現身東區新店「GNF」開幕活動談及此事,委屈地說:「我想說,沒有『假和解』。」表示跟孫德榮在公眾場合碰到3次,都是真心誠意對待對方。

羅志祥出席東區新店「GNF」開幕活動。(記者宋志雄攝)

孫德榮當年發掘羅志祥出道,與歐漢聲等人組成四大天王,聲勢頗旺,卻因合約關係鬧得不愉快。如今,孫德榮舊事重提,表示羅志祥過去曾說他性騷擾別人,讓他長達3個月都不敢出門。至於師徒兩人不是早就和解?孫德榮也直言:「是假和解!」

羅志祥新店「GNF」開幕。(記者宋志雄攝)

對此,羅志祥坦言看到報導很受傷,對於「假和解」一事,他解釋說,兩人在公共場合見過3次,第一次是他跟魔術的組合,還特別送孫德榮禮物,第二次是公司的記者會,第三次是四大天王在高雄合體。

羅志祥新店「GNF」開幕。(記者宋志雄攝)

羅志祥難過地說,從不認為跟孫德榮是假和解,每次邀請孫總,都是真心誠意,更說希望對方看到他現在的成績會感到驕傲。不過,羅志祥也不願過多解釋,認為自己是晚輩,多說什麼都不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