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羅志祥無懼東區出走潮 開新店反賺到這大禮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今在東區為新潮店GNF(GOT NO FEARS)舉行開幕式,現場有熱鬧的舞獅討好采頭,雖然近期東區爆出商店出走潮,但小豬信心滿滿說:「不用害怕東區冷清清,我的店會再次炸翻東區。」

羅志祥潮牌店開幕。(記者宋志雄攝)

選在東區開新店,小豬說:「關於東區出走潮,我看很多報導,確實有很多人不建議,覺得這裡人潮變少,但當一個地方點會吸引人,客人會因這好逛而來,那就可以。」

小豬說,趁著外界說東區冷清,他反而可以用較為便宜價錢租到店面,笑說:「房租先租,不是天價,房東人很好,簽好幾年,很好的價錢,我簽約沒有砍價,房租很合理。」至於未來會不會再開分店?小豬說:「我不貪,先做好再說。」

羅志祥潮牌店開幕。(記者宋志雄攝)

初步推估,小豬開這家新店,至少投資500萬,笑說現在缺會計,希望有興趣的人可以來應徵,為了忙開店,小豬說:「這兩三天失眠,會擔心,不知道有多少人排隊,我們還彩排兩天,工作人員當客人,極度刁難,我想知道消費者會提出怎樣問題,員工如何應對,不好就重來,我當作解決問題的人。」

另小豬談到:「離開前面那個牌子那天我就下定決心要自己做。」雖稱和前個潮牌好聚好散,但他也強調:「離開那裏對我打擊很大,才會想再證明一次。」並說自己要好好學習如何當老闆,更強調要帳目清楚。今天現場發放700號的號碼牌,也有不少人請人代排,於是現場出現阿嬤代排現象,小豬說看了很心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