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娶王瞳被嫌太窮!她預言「艾成3年後變富豪」

王瞳(左)跟艾成(右)合體撇分手傳言。(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32歲女星王瞳近來爆出介入人夫馬俊麟婚姻,跟男友艾成8年情斷,昨(27)日王瞳與艾成隨著「87樂團」合體撇分手傳聞,但外傳因艾成的經濟狀況不穩,導致遲遲無法步入禮堂,對此,王瞳坦承媽媽的確到現在仍無法接受男友,甚至看到分手新聞還很開心。雖然艾成被嫌「太窮」,但通靈命理師江嘉葉卻鐵口直斷:「他其實有富豪命!」

通靈命理師江嘉葉表示,37歲的艾成下顎豐滿有氣,代表財富豐富,只是來得晚,約40歲左右才會開始逐漸進財,甚至能成為富豪!雖然艾成喜愛音樂,但不具備藝人命格,反而屬富商格局,江嘉葉認為,他應往此去發展,便可揚眉吐氣,闖出一片天地,對音樂的熱愛應當作業餘。

通靈命理師江嘉葉。(江嘉葉提供)

江嘉葉還提到,王瞳、艾成前世其實是一對感情相當親密的兄妹,是會共同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樂,互相鼓勵、互相安慰、互相欣賞,彼此常常許願下輩子也要當家人。而在這世,他們交往8年後傳出分手,不過江嘉葉卻表示,2人的情緣仍緊緊拉著,但僅是兄妹的家人情緣,不是夫妻情侶的緣分。

江嘉葉也透露,艾成未來成功的事業,王瞳有望入股成為合夥人,因此勸他們,如果真的不幸走到分手一途,千萬不要口出惡言、傷害對方,否則將來機緣來時,恐難再復合如親人般的兄妹情,就算和好了,內心還是有疙瘩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