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性生活真觸礁!艾成認了「我不是聖人」 王瞳飆罵下流

王瞳(左)說其實要她現在跟艾成(右)公證也可以。(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瞳和艾成戀情長跑,但接連的分手爆料讓兩人的戀情蒙上一層霧紗,艾成默認退回家人關係,昨兩人因為活動受訪碰頭,王瞳坦言當時聽到艾成默認分手時氣到想要揍人,昨兩人牽手翻盤,表示除是男女朋友外,還是家人,不過面對媒體要求「喇舌」,仍婉轉拒絕。至於日前傳出艾成因無性生活壓垮8年情,艾成倒是說得坦蕩,針對無性生活,「還是會有小難過,不要說我像聖人。」

王瞳昨和艾成碰頭,兩人看不出尷尬,艾成更表明了一旦愛的就會愛到底,當媒體問及是否因篤信基督教需要杜絕婚前無性生活而有點磨擦,艾成終於說出實話:「當然是會難過,但可以去寫歌啊、運動啊、練嗓子,心思放在創作上,可轉移的,是還是會有小難過啦,不要說我像聖人。」此時在旁的王瞳竟開黃腔:「(慾望)太滿了,會難過。」艾成也搞笑回應:「如果有一天真的結婚,應該會覺得那天像天堂一樣!(慾望噴發)」,講完艾成還搭配做出吸口水的動作,讓王瞳傻眼笑罵:「下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