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國城前進高雄下麵!90歲嬤朝聖搶吃

〔記者李依純/綜合報導〕曾國城拌麵副業越做越大,今年暑假還攜手JASONS MARKET PLACE前進高雄漢神巨蛋開店,舉辦限定5天的「盛夏好食光,扭轉好食機」快閃活動,其中特別設置扭蛋互動遊戲,號稱「蛋蛋有獎」,藉此回饋死忠饕客。

曾國城為拌麵副業前進高雄當一日店長。(傑星提供)

曾國城也南下高雄擔任一日店長,熱情粉絲擠爆現場,活動過程笑聲不斷,還有一名來自浙江的90歲老奶奶開玩笑說:「看了曾國城的節目90年了,很開心可以看到本人,也最愛吃他的麵。」

來自浙江的90歲老奶奶搶著朝聖曾國城(右)。(傑星提供)

不只老奶奶見到曾國城相當興奮,粉絲們也搶著和他合照,甚至在拍照時逗趣模仿海報上的啾咪動作並直呼「好吃」,有人一吃到曾國城煮的麵,就立刻喊「此生無憾」,讓曾國城忍不住笑虧:「南台灣的民眾真誠得很浮誇。」

曾國城不僅在現場親自下麵,還獨厚高雄粉絲,讓他們搶先試吃還未上市的「曾煨麵豚骨口味」,曾國城說:「這是獨厚南部粉絲的驚喜,只有在現場的朋友享受得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