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以軒卸貨一週狂鏟6公斤!超豪華月子餐曝光網驚呆

安以軒懷孕期間胖了8公斤。(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安以軒2017年嫁給澳門百億富豪陳榮煉,今年3月宣布懷孕,上週四(18)宣布生下兒子66,並甜喊:「未來的日子讓我們三人大手牽著小手一起朝著幸福走下去吧!」產後,安以軒也在社群網站上與粉絲分享近況,沒想到才短短1週,她竟激瘦6公斤,嚇壞老公,馬上準備月子餐給她補身子,她也分享了自己的超豪華月子餐。

安以軒曬出豪華月子餐。(翻攝自安以軒小紅書)

安以軒透露懷孕期間胖了8公斤,卸貨後則瘦了6公斤,幾乎快回復到產前身材,為了補身體,老公幫她準備了高級月子餐,包括補身體必備的麻油湯,魚、蝦、肉、青菜及糙米飯,看來調味清淡,菜色豐盛。

安以軒與網友交流媽媽經。(翻攝自安以軒小紅書)

安以軒在貼文中表示,「66拔拔現在每天要我吃這麼多」,也向網友提問:「有沒有什麼坐月子期間須要注意的啊?」相當樂於交流媽媽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