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大姑美到震撼日網 宣告台灣正式出道

江恆亘是桌球王子江宏傑的親姊姊。(豐和日麗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的大姑江恆亘,宣告進軍演藝圈,福原愛前陣子把兩人同框照放到推特,江恆亘的美貌立刻震撼日本網友,獲得不少討論,如今確定要在台出道,之後也會推出音樂作品。

江恆亘之後將推出音樂作品。(豐和日麗提供)

江恆亘是桌球王子江宏傑的親姊姊,1980年出生的她,現年39歲,外型凍齡完全看不出,江恆亘透露,平時有固定的運動習慣,「我喜歡游泳,慢跑,也靠跳舞及重量訓練來維持身材!」

江恆亘(右)拍攝宣傳照,福原愛(左)到場探班。(豐和日麗提供)

體大舞蹈系出身的江恆亘,讀完北藝大碩士後,又跑到倫敦藝術大學攻讀表演藝術。對於表演有著滿滿熱忱的她即將出道,前陣子為品牌拍攝宣傳照,弟媳福原愛更現身探班,小愛化身小粉絲,拍攝過程頻頻發出驚呼,還詢問江恆亘:「什麼時候要出寫真集?」熱情背書讓江恆亘害羞數度怯場。江恆亘也表示,跟福原愛感情很好,相處就像自己的親妹妹一樣自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