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懷孕後首PO文 林志玲再轉濕身廣告喊話現身

林志玲先前為Giorgio Armani濕身拍攝的粉底廣告獲得不少迴響。(翻攝自YouTube)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44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今年6月閃嫁小7歲日籍男星Akira,婚後大方承認「想生一對雙胞胎」、求子心切,她日前被爆返台「凸肚飄孕味」,讓粉絲驚呼「難道真了懷了雙胞胎」?雖然經紀人已回應是去年舊照,但林志玲一直沒回應外界傳聞,她昨晚也在「懷孕」傳聞後正式預告現身。

林志玲昨晚PO照預告週六現身會粉絲。(翻攝自IG)

林志玲昨晚在IG及臉書透露明(27)將出席代言品牌Giorgio Armani的活動,除表示當天將擦上最迷人的GA粉底跟大家見面!更對粉絲喊話「要來看看我嗎?」她今天也再度轉貼先前為Giorgio Armani濕身拍攝的粉底廣告,問「大家會來嗎?」看來是對這個婚後首度在台公開亮相活動相當期待。

屆時林志玲不但要以Giorgio Armani品牌大使身分,為品牌的「紅唇週」揭開序幕,她的身型及婚後生活也勢必成為所有人的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