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瑜殺進世界百大最美!網站票選照閃台灣國旗

周子瑜連續3年都獲得佳績。(翻攝自IG)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日前公布2019年「世界百大最美臉孔」入圍名單,連續3年都殺入前10名的「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這次又搶先獲得提名。

《TC Candler》在子瑜的美照下放了台灣國旗貼圖,hashtag也直接標註「Taiwan」,目前已有超過9萬筆的留言,都要為子瑜留言打氣。

子瑜(右下)美照下放了台灣國旗貼圖。(翻攝自IG)

在強敵環伺下,長相甜美的周子瑜,去年勇奪「世界百大最美臉孔」第2名,而在今年最新公布的提名名單,勁敵有BLACKPINK的泰籍成員Lisa、中國女星迪麗熱巴、艾瑪華森、泰勒絲、亞莉安娜等人,名單還會繼續公布,戰況看來頗激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