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撇偷吃王瞳拉宋仲基下水 馬俊麟怒:我們全是罪人

馬俊麟(左)和老婆梁敏婷。(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瞳日前捲入破壞馬俊麟婚姻當小三的疑雲,巧合時間點又爆出和艾成退居家人關係,王瞳和艾成以及馬俊麟關係霧裡看花。目前正趕著拍攝《大時代》的王瞳先是以臉書發聲,坦言對不起因為該事影響到的人,也講述自己算是軟弱的一方,不料昨又被爆出王瞳助理曾叫王瞳粉絲和馬俊麟的粉絲去攻擊馬俊麟老婆,造成對方有「產後憂鬱」。而馬俊麟老婆梁敏婷則被爆帶雙胞胎兒分居馬俊麟,但昨馬俊麟為此感到生氣,還直接開直播讓老婆和雙胞胎兒入鏡。

馬俊麟(左)和王瞳(右)陷桃色風波。(資料照,民視提供)

針對老婆負氣離家的傳聞,馬俊麟開直播澄清,他在臉書上直播表示,「我直接把老婆和小孩拍給大家看,我不用再多說什麼。」馬俊麟感謝大家對他和老婆的關心,但他始終認為這婚姻是夫妻倆的事情,沒有人有權利去置喙,因為你永遠不是本人,隨後更是感嘆平時唱歌直播收看人數僅幾百人,如今講家務事卻有將近兩千人,「社會上很多人就是在看你的好戲,基督教說這是撒旦攻擊,想要你不好,你好的時候就沒理你,不好就想來踩你一腳,吐你一口口水,見縫插針。」

至於老婆攜子離家說法,馬俊麟在直播說:「爸爸帶兩個小孩也可以自立自強,這是錯誤想法,因為爸媽能給的,另外一半絕對不可能一模一樣,就算是我帶兩個小孩,但是媽媽能給的絕對不是爸爸能給。」至於自身的家務事,馬俊麟再說:「別人的日子是別人在過,基督教說,『人生下來到現在哪個人沒有罪,我們全是罪人』我們有什麼資格批評別人。」更舉宋慧喬、宋仲基為例,「我們不是韓國人,閒聊就算了,你又不認識他們。」要眾人給夫妻倆一些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