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抖熱戀夏宇童鐵證!利菁曝「孫協志回覆」藏玄機

孫協志(左)被利菁抖出和夏宇童(右)的「緋聞證據」,卻回覆利菁「謝謝加持」。(翻攝自臉書)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利菁今(25)日進棚錄中天《麻辣天后傳》,她先前意外爆出孫協志和夏宇童熱戀鐵證,事後發現是烏龍一場,趕緊公開向兩人道歉,接著再PO出和他倆的對話截圖,強調已解開誤會。利菁今談起此事,大方恭喜孫協志的外景節目收視開紅盤,笑稱可能是愛情新聞助攻,但她也點出孫協志的回應很妙,「他回答滿妙,他說『謝謝菁姐的加持』」,被解讀成感謝利菁的助攻,但究竟是針對事業還是愛情就不得而知。

利菁認為孫協志和夏宇童很速配。(伊林提供)

利菁稱當初會誤會「童志戀」有譜,不僅是因為孫協志和夏宇童在手遊中都綁在一起,她也曾質疑:「夏宇童前陣子都在忙舞台劇,我都在想她怎麼有時間上來掛『免戰』的牌子,因為沒掛就會被打,有掛就一定是有人幫忙嘛,就是幫忙掛才需要綁在一起。」利菁也故作抱怨地說,剛投入手遊時,曾向孫協志求助能否幫忙,「他根本沒理過我好不好」。

巧的是「童志戀」女主角夏宇童今也是《麻辣天后傳》來賓之一,但她日前才特別送兩盒水蜜桃給利菁,讓利菁笑喊:「人家都送我水蜜桃,吃人嘴軟。」不過她也強調孫協志和夏宇童至今還沒告訴自己,他們到底有沒有在一起,「老娘都用天后之姿道歉,你們沒跟我講又結婚的話,我就不包」而談到兩人的速配程度? 利菁沈默約7秒後才脫口「滿配的啦」,她也默認孫協志只要約吃飯,夏宇童幾乎都會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