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紐約時報「台北36小時」力薦 這場台菜之旅畢生難忘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為了讓更多抵達台北的旅客認識台北的古往今來,位於台北101 85樓的欣葉食藝軒特別推出「以舌尖遊覽台北5大觀光景點」為特色的「台北 台北」套餐,除了以台北意象設計菜單,饕客更可在品嘗同時,俯瞰台北美景,並有服務人員的簡單景點說明,帶來一場五感饗宴。

欣葉食藝軒「台北 台北」套餐,帶來一場五感饗宴。(欣葉提供)

以「台北」為意象設計的「台北 台北」套餐,是由欣葉諮詢顧問「阿南師」陳渭南指導、食藝軒副主廚張致瑜監製,飲食文化研究者徐仲研發與食材推薦,藉由料理詮釋大稻埕、北投、凱達格蘭大道、西門町,以及雙城街欣葉等5大台北特色景點。

以「美彩冷拼」揭序,當中的「鮮蝦蘿蔔麵」、「香滷放山雞」與「孔雀烏魚子」以台灣季節的自然美好引領美味。感動正燃,一盅「枸杞燉九孔」濃縮大稻埕裡南北貨商的繁華史、「金箔菊花南極魚」令人彷彿置身當年北投溫泉鄉名流宴客、賓主盡歡的美好。

情境正好,「蝦蓉蒸鮮貝」以白雪技法呈現、恰好致敬凱達格蘭族傳統領域。順著來到西門町,「蠔油香檳茸」紀念輝煌的西門印象。賓客慕名而來的「紅蟳米糕」則是欣葉從雙城街本店走向國際的台菜代表。最後,「神農果味」將台灣水果常見以新鮮品嘗與製成蜜餞保存的兩種安排,呈現寶島美好與令人驕傲的繽紛之頁。

「台北 台北」套餐每套2,380元+10%。

坐擁85樓景觀,欣葉食藝軒向來是國際旅客來台北觀光及品嘗台菜的口袋名單。(欣葉提供)

坐擁85樓景觀,欣葉食藝軒向來是國際旅客來台北觀光及品嘗台菜的口袋名單,屢獲國際獎項與推薦,例如美國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台北36小時」推薦、法國外交部旅遊發展署「La Liste」美食排行榜全球1,000家最佳餐廳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