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塞婆媽群搶買爆乳內衣 本土劇男星當家庭煮夫寵愛妻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Terry、陳子玄日前錄製衛視《一袋女王》分享另一半婚前婚後的優缺點變化,陳子玄則對老公陳建隆婚前愛逛街的行為不以為然,但沒想到婚後就變成了優點,除了小孩用品、家用煮菜食材採買通通包,陳建隆還會到大賣場擠在女人堆裡幫忙搶衣服買給陳子玄,甚至連內衣褲也沒問題,讓其他女星好羨慕。

陳子玄放閃老公,老公連內衣都幫買。(衛視提供)

陳子玄談論婚前對於老公陳建隆愛吃甜點、愛逛街的行為很不以為然,因為自己是個不愛逛街,東西買了就直接走人的那種,但婚後尤其有了小孩之後,愛逛街的老公就專門負責買小孩用品、買菜,老公甚至會在大賣場的女人堆裡幫她搶花車的衣服,尤其陳建隆覺得陳子玄穿紫色特別好看,如果遇到大特價林建隆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幫老婆搶衣服再說,從此陳子玄如果要買衣服甚至是內衣,只要呼喚一聲老公馬上使命必達通通幫她買回家。

Terry控訴老婆羅美玲少根筋。(衛視提供)

Terry笑說婚前對羅美玲的「少根筋」覺得很可愛,但婚後尤其是生完小孩後「少根筋」就變了災難。婚後就算生了小孩,Terry還是希望能帶著羅美玲跟小孩一年至少出國一次,婚後前兩年,都是由Terry處理所有出國事務,而羅美玲每次出國不是東西忘了帶,就是過海關時臨檢有東西不能過。這次決定到泰國,羅美玲就自動請纓要負責承辦所有事情,沒想到Terry當天到了機場,卻發現羅美玲看錯承辦櫃檯,讓Terry帶著全家在桃園機場內狂奔,但響遍全機場的催促登機廣播,加上上飛機後全機「注目禮」,讓Terry當場覺得好尷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