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遭疑當小三接電話秒求饒! 馬俊麟被高層下令「回家做事」

王瞳(右)、馬俊麟拍《大時代》爆出曖昧情。(資料照,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馬俊麟、王瞳在《大時代》中飾演CP,未料兩人尺度拿捏不當,引爆外遇小三疑雲,馬俊麟老婆當時更發文指控馬俊麟移情別戀,還喊第三者「王小姐」,疑似暗指王瞳,但隨後已把文章撤下,不料今(23)又傳出看到馬俊麟和王瞳親密照,更甚雙腿交疊,這次馬俊麟老婆梁敏婷更為此駐下離婚念頭,對此馬俊麟所屬鳳凰藝能副總回覆馬俊麟允諾他絕無和王瞳做出踰矩之舉動,王瞳方面則是接起副總電話秒求饒「不要罵我,真的不關我的事」,雙人力撇緋聞。

馬俊麟因演出王瞳的大仁哥一炮而紅,在劇中和王瞳有著不少親密戲,不料兩人過於親近引發馬俊麟老婆醋醰,還為此鬧離婚,對此馬俊麟所屬公司高層也關心此事,馬俊麟對高層表示絕無此事,表示其實是和老婆溝通不良,高層也抱著夫妻「床頭吵床尾和」心態規勸馬俊麟定要和老婆溝通,建議馬俊麟回家交功課,「做你該做的事情」,希望馬俊麟能和老婆誤會冰釋,否則恐影響到馬俊麟演藝事業,另外高層也體諒馬俊麟老婆初為人母,一個人顧雙胞胎十足辛苦,要馬俊麟就算下戲多累也要盡當爸的責任,給足老婆安全感。

而被疑指當小三的王瞳也秒接公司副總電話,一接起電話王瞳就對高層求饒,直呼「姐不要罵我,真的不關我的事,我根本沒有和馬俊麟聯絡,也不知道他老婆怎麼會誤會」,王瞳表明自己絕不是第三者,而日前事件第一次曝光時王瞳也有允諾會和馬俊麟保持距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