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瘋傳懷孕嫁富商! 范冰冰穿蓬蓬裙親口說了

范冰冰否認懷孕。(翻攝微博)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自逃稅風波後,以公益活動積極復出,但日前她與未婚夫李晨宣告分手,又遭爆料是懷上富商的小孩。今(23日)她現身活動時,也特別否認「當媽」一事。

范冰冰否認懷孕。(翻攝微博)

范冰冰出席活動時,表示:「做公益一路走來遇到很多困難,甚至自己的家人都覺得自己應該放棄,但我還是堅持了下來。」在贈送奶粉的環節中,范冰冰也說:「雖然我沒有當媽媽,但是阿里的孩子們用得到。」直接破除懷孕傳聞。

只是范冰冰穿著一身蓬蓬裙登場,被網友酸說:「很胖很顯老。」、「還不來個一字馬闢謠。」也有粉絲給予范冰冰呼呼,認為懷孕就是造謠,根本沒這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