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白家綺雙峰爆凸成G奶 產後暴肥怒吼嫩夫險憂鬱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白家綺去年10月與小5歲的演員吳東諺閃婚,並隨即宣布懷孕,今(23)她出席公視《苦力》首映記者會,提到身型尚未恢復,仍有點憂傷,她表示相隔12年再度懷胎足足胖了18公斤多,雖然已瘦下13公斤,但還有5公斤需要努力,不過脹奶時的上圍豐滿不少,漲奶時一度大到快到G罩杯,就算消奶也有大D左右,白家綺也預計逐漸復出,再度回歸主持工作。

《苦力》記者會,白家綺(左)、傅子純。(記者宋志雄攝)

白家綺積極瘦身拚復出,談到瘦身確實有停頓期也會憂鬱,產後憂鬱大部分是來自瘦身,有次老公吳東諺深夜開冰棒大吃,不慎觸痛到白家綺傷痛處,白家綺大喊「好啊!你吃啊,你明知道我不能吃」,而在那此之後吳東諺就不曾在白家綺面前吃這些食物,而在瘦身期間白家綺也感謝老公陪瘦身,只是看到老公體重直落有點吃味,搞笑虧說「他就年輕啊!體重一直掉」,但仍放閃老公是神隊友,照顧小孩面面周到。

《苦力》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蔡昌憲(左)、田羽安公視《苦力》首映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白家綺目前仍親餵母乳,但也減量為工作做準備,目標大甩身上的五公斤肥肉為首要目標,問及當前計畫,白家綺表示仍先以回歸主持為主,希望把時間留給家庭,而被問到有無和小孩的分離焦慮,白家綺表示相隔十幾年再生一胎一切都變得熟練,也大讚這胎兒子就有如天使般,就連深夜白家綺和吳東諺在做運動時,兒子都能自己在床上自得其樂,讓白家綺頗為感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