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佩慈第4胎「拒生男」!背後苦衷曝光

吳佩慈日前才挺著孕肚和閨密聚會。(翻攝自IG)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吳佩慈和中國富商未婚夫紀曉波育有3子女,兩人雖遲遲未登記,但今(23)被爆《聯合報》爆出懷第4胎喜訊,她的閨密賈永婕接受本報電訪證實此事,還笑說:「她贏了!」賈永婕透露吳佩慈雖然已產下2子1女,但她因為覺得女兒貼心,一直都很想再生個女娃,甚至還為此向自己尋求生女秘訣,賈永婕笑說:「我就跟她講『酒後亂性』,沒想到還真的成功了,她真的贏我們所有人了。」但賈永婕也對好友再次當媽感到相當開心,她直讚吳佩慈「母愛旺盛」。

吳佩慈在得知自己懷孕的第一時間就告訴賈永婕,好姐妹都感到相當開心,賈永婕說:「她真的是很會生,打敗我們所有人。」而吳佩慈日前帶著不到3個月的孕肚,和賈永婕、梁靜茹、范瑋琪等好友聚餐,賈永婕透露吳佩慈在席間都沒有任何異狀,也沒因為懷孕而有不舒服情況,僅不吃生食,讓賈永婕笑說:「她應該早就習慣懷孕了,真的太會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