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閻奕格接戰帖笑著笑著竟哭了 吳宗憲喊話加油

閻奕格完成香港《搭錯車》音樂劇演出。(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閻奕格前陣子完成香港《搭錯車》音樂劇演出,透露當初接下「戰帖」,雖然充滿期待,但因為第一次要在不能NG的舞台上演女主角,讓她承受莫大壓力,某次在髮廊化完妝,竟然笑著笑著就哭了!

 受訪時閻奕格談到:「我沒上過課,第一次要認真演戲,當女一,還要講粵語,畢竟那只是我的第3語,收到演女主角,我很感恩、開心,但好害怕,自己唱好不好會拖累2、30人心血,這劇本是花2年改編,我真的有很大壓力,5月排練,才1個月就演,雖然我很感恩有工作,但壓力大到在髮廊笑著笑著就哭了,都已經化妝完,嚇到髮型師。」

閻奕格透露不要只在舒適圈。(記者潘少棠攝)

閻奕格9月7日將到澳門百老匯舞台舉行「格外精彩」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閻奕格談到:「我一直有一套想法,但怕犯錯,總是打安全牌,希望不出錯,但這樣不會成長,我告訴自己,不要只在舒適圈。」

 7月初閻奕格飛去關島參加大學同學婚禮,還在婚宴前一天,邀集新娘等幾位同學去嘗試高空跳傘,她說:「最難受是轉彎,我心臟快跳出來,每轉就叫,當下我很想吐,覺得一輩子一次夠了。」但她笑說,回台灣後剪輯自己的跳傘影片,竟讓她又想嘗試一次。

 閻奕格在吳宗憲女兒吳姍儒開的咖啡廳受訪,吳宗憲正好出現店內,看到她也特別跟她說:「加油!」合照完還開玩笑說對閻奕格說:「妳檢查一下拍得好不好?我是怎麼拍都帥啦!」幽默逗笑閻奕格。

閻奕格(左)在關島挑戰高空跳傘,直呼很爽。(翻攝自臉書)

閻奕格(左)受訪巧遇吳宗憲,對她喊話加油。(記者陳慧玲攝)

 父親是知名指揮家閻惠昌,媽媽則是古箏演奏家,閻奕格說:「我從小有個夢想,希望可以全家同台表演,可是沒有機會。」但5月初她終於可以和爸爸同台,談到:「上半年工作很滿,我怕自己做不好,又是在國家音樂廳,不是唱流行樂,唱完最後一首歌我大哭,爸爸走過來擁抱我,很久沒看爸爸表演,當時在台下看彩排我就流淚,10多年沒看到爸爸在台上,小時候看爸媽表演,現在自己和爸爸同台,感觸多,爸爸在指揮台走過來抱我。」還談到父母就是在台上認識,「很浪漫,媽媽當年彈古箏,就坐在爸爸指揮前面。」

 9月7日閻奕格將到澳門百老匯舞台舉行「格外精彩」演唱會,她也開始籌備新專輯,希望明年可以推出,等有新歌之後,也希望能在台灣舉行自己的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