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男變渣男衝出高收視 劉以豪曝「找到另種感覺」

劉以豪(左)、郭雪芙主演《我們不能是朋友》衝出高收視。(八大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劉以豪、郭雪芙主演八大《我們不能是朋友》上週播出第8集,收視率衝上1.06,最高點1.28落在孫其君將婚期延後,郭雪芙忍不住向閨密袁艾菲訴苦,劉以豪隨後也得知此事並前來關心,共有28.1萬人同時收看;25到49歲女性觀眾收視則高達1.32,成績亮眼。

劉以豪(右)、郭雪芙主演《我們不能是朋友》衝出高收視。(八大提供)

劉以豪(左)、郭雪芙主演《我們不能是朋友》衝出高收視。(八大提供)

自戲劇上檔之後,每集劇情引發網路熱烈討論及關注,郭雪芙表示:「蠻多粉絲會在網路上分享分析文,有很多人寫出惟惟(郭雪芙角色)的難處,讓我覺得開心。」這部戲也讓大家看到劉以豪不同以往的暖男演出,他笑著回應演「褚克桓」最大收獲:「笑容這件事,不再只有太可愛的這件事情,我有找到不同的詮釋方式了。」

劉以豪(左)在《我們不能是朋友》中展現渣男另一面。(八大提供)

對於被大批網友罵「渣男」,他笑說:「粉絲留言蠻大方的表達愛情。」也特別謝謝馮凱導演,自己「太可愛」的笑容終於讓大家有新的解讀,「讓我的笑容找到另一種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